Teresa Giudice正在发送消息。

自上周三之前,她的丈夫乔·朱迪斯(Joe Giudice)被判入狱后,被驱逐出境,这是这位新泽西州“真正的家庭主妇”明星自上周三之前首次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

这位46岁的真人秀明星以四个祈祷表情符号作为字幕,分享了一张描绘自由女神像的图像,她的头在手中。虽然尚不清楚该职位是否直接提及乔,但国家纪念碑长期以来一直是移民到达美国的好兆头,这使得特雷莎在丈夫的坏消息传出几天后就分享了这一事实,这一点更加值得注意。 。

乔于2014年10月被判处41个月监禁,并于2016年3月23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特雷萨普(Teresap)涉嫌欺诈罪名成立之后,于2016年3月23日进入新泽西州联邦惩教所。 ET移民法官约翰·埃林顿(John Ellington)下令将乔从监狱中移出美国。他有30天的时间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上周,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ET,特蕾莎修女对丈夫的驱逐出境消息“感到震惊”,并补充说,特蕾莎修女也服了刑期,但在2015年12月被关押近一年后被释放了,希望这对夫妻能够赢得上诉乔将留在美国而不是回到他的家乡意大利。

但是,消息人士说,如果乔不能留在美国,他们的关系将处于危险之中。

消息人士说:“驱逐出境一直是家庭的事,但现在已成为严酷的现实。”“正如特蕾莎修女说的那样,她过去曾与乔一起住在意大利,但很可能不会发生,因为她的父亲在美国,她的家人和朋友也是如此。如果乔没有赢得上诉,那么他与特蕾莎修女的关系就值得怀疑。”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Teresa和Joe的法律问题和关系。

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谈乔在监狱中时的孤独感-他的承诺会变得更好

相关内容:

如果丈夫乔被驱逐到意大利,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不太可能”离开美国(独家)

特蕾莎修女和乔·朱迪丝的女儿米兰妮娅说,他们“没有做过战斗”驱逐出境裁决

特蕾莎修女(Teresa)和乔·朱迪斯(Joe Giudice)的女儿吉娅(Gia)打破了对父亲驱逐出境的裁决的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