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Abhay Deol说,他快乐的Bhag Jayegi Co-Star Diana Penty是一个自然的漫画,但她并不是很了解它。

“喜剧是关于时间的。我认为喜剧是这样,如果你在你身上,如果你是自动闻名的,那么它就会自然。“在这种意义上,如果你是一个自然的漫画,喜剧很容易。但是,如果你不是,那么它可能比戏剧更加强硬,“Abhay在这里在一场活动中说。

赞美戴安娜,他说:“戴安娜的好处是她没有太多考虑......她只是反应。所以我觉得她是一个自然的漫画,但她不知道它。那很有趣。

“如果我做某事,她会相应地回应。这在喜剧中非常重要......你的演员也相互互相。“

Happy Bhag Jayegi采用Diana作为来自旁遮普邦的逃亡新娘。在她的部分上,戴安娜,他用鸡尾酒制作了她的宝莱坞,说:“喜剧真的很难,我不是一个自然的。但我认为它也与它脚本的方式有关。

“我为牡丹萨尔(Director Mudassar Aziz)提供全额信贷,因为他真的在对话和漫画时机方面钉了脚本。你有一个把所有这些男孩放在一起的东西......所以它自动变得有趣。所以我没有那么多要做。“

Happy Bhag Jayegi提供Abhay和Diana,与阿里法阿拉尔,Jimmy Sheirgill和Piyush Mishra。

戴安娜说,这是她第一次遇到Abhay感谢电影。

“我一直是他所做的那种工作的粉丝,他选择的内容驱动的电影。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演员,因为他会尽一切努力让其他演员让他们的场景正确,很多其他人不做,“她补充道。

这部电影发布于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