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星期前,宝莱坞播放歌手孙迪奇Chauhan首次亮相播放Priya在线发布的歌手。在观看他们最喜欢的歌手在屏幕上行动后,短片让她的粉丝对故事情节感到惊讶和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演奏Priya,Arif Ali的一条规章,终于登陆了在线,它再次设法让孙迪的粉丝惊喜,但这一次出于所有错误的原因。这是因为电影没有任何新的东西,除了突然结束之外,甚至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元素,最终会让你尽快关闭你的屏幕。

六个半分钟的短片短片显示孙迪在她丈夫带着他妈妈的房子留下他妈妈的房子之后,扮演一个名叫priya的日常女人的角色。Sunidhi被享受自己的空间,在镜子里跳舞和酝酿着。但是,当她听到慢慢接近她的房子时,她的幸福变得恐惧。在她的门上不受欢迎的敲门声,有人试图进入她的房子。一旦你觉得你会得到一些事情来谈论,这部电影突然结束。虽然你必须观看自己的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会建议你不要呼吸。

这缺乏的唯一好事使它成为孙迪奇的行业作为第一个计时器的形式,令人信服地扮演她的部件,并在没有发出单一对话的情况下欺骗她的每一个感觉在屏幕上。

观看桑迪奇Chauhan演奏Priya短片:

那些预期一个伟大的故事情节和恐怖的人只有一个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