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 Bejoy Nambiar正在努力重拍Mani Ratinam的HIT电影“Agni Nachathira”。

Bejoy,他的最后一部电影“Wazir”品尝了成功,正忙着重新编写1988年电影为印地语观众的泰米尔版本。

“我正在努力的脚本之一是那种电影的当代重新启动(”Agni Nachathiram“),”Bejoy告诉PTI。

一旦Bejoy完成脚本,这部电影的演员将被决定。

“我们将在一段时间内宣布所有这些,”Bejoy说,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去找电影的人员或新人。

他的最后一个版本“Wazir”在牵头角色的角色上有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阅读更多

人们确实利用创意自由数字媒体提供:Bejoy Nambiarbejoy Nambiar-Dulquer Salmaan的独唱在马拉纳州新德斯罗洛电影评论中获得了不同的高潮:这款杜勒克萨尔马逊和尼哈沙玛斯特拉特魅力的眼睛比Heartbhishek Kapoor,Manish Paul,Gaurav Gera在致敬致敬的船长到26/11攻击受害者,见图

泰米尔动作戏剧电影讲述了两个兄弟的故事,其中一个是合法的,以及他们的关系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这部电影在主要角色中有Prabhu和Karthik。

在他继续在印地语制作电影之前,Bejoy担任RATNAM助理司司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