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母亲Chrissy Teigen已经抓住了Instagram分享了女儿Luna Simone Stephens的第一张照片,在生育婴儿女孩之后五天。

“嘴唇同步战争”明星不仅给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而且还透露了她的昵称,报道了艾斯夏季。

“嗨我的露露!” 30岁的型号标题可爱的炒作。

穿着黑色的内衣和黑色紧身裤,当她揉了揉头时,克里斯蒂用一只手拿着刚出生的婴儿。她在婴儿女孩们闪过笑容,同时让她的头发松动一边。

Chrissy的母亲Vilailuck Teigen还在她的Instagram账户账户中发布了自己与Luna的照片。在照片中,她抱着逗人喜爱的小女孩,在镜头微笑时。

“露露和我,”幸福的祖母标题为照片。

阅读更多

'不应该是一个试图怀孕一个孩子的女人的昂贵的努力:Chrissy Teigenchrissy Teigen Fronts人们杂志的'美丽'Issuechrissy Teigen删除了Twitter帐户,引用了消极情绪,不要告诉我这意味着摩尔斯代码中的东西':Chrissy Teigen在New Tattoochrissy Teigen保持IT别致,因为她跳舞了这副鸟粪拉 - 瓦伦Dhawan歌曲

一些Chrissy的追随者祝贺她,而其他人说他们喜欢模特给了女儿的绰号。

Chrissy和她的丈夫John Legend在4月14日欢迎女婴。他们在4月17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快乐的公告,揭示了宝宝的名字和体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