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佐尔恰克·比尔曼(Kim Zolciak-Biermann)声称,“ RHOA”的后援NeNe Leakes称她的种族主义者之后,她的家人成为了可怕的死亡威胁的目标。发生了什么?

在《亚特兰大的真实主妇》的最新一集中,老戏沸腾了,金·佐尔恰克·比尔曼(Kim Zolciak-Biermann)和尼尼·里克(NeNe Leakes)争相谈论金在去年发布的有争议的视频。金的女儿布里埃尔·比尔曼(Brielle Biermann)在一次聚会上给妈妈拍了一段NeNe浴室里的虫子的视频,并将其发布在网上。她在大型集体短信中告诉她的肋骨,NeNe感到“恶心和令人作呕”,她生活在“蟑螂窝”中。提示NeNe在Instagram评论中鼓掌:

“金和她的女儿哎呀,全家人都是种族主义者!她的女儿在我的家中所做的事是种族主义,举止得体等。“ Kim是一个计算能力极强的生物极地种族主义者,嘴巴很恐怖,她用黑人帮她上来。”金声称,正是这一评论使她的家人成为死亡威胁的目标。

“当NeNe发布视频并写下所有内容时,我们不得不雇用安全人员,” Kim向ShereéWhitfield抱怨。“我有很多人来到我家的大门口。[NeNe]想拿出比赛卡。那是魔鬼,b * tch。她花了很多年试图破坏我的名字,我任其公开。现在你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吗?整个家庭都是种族主义者,有偏见吗?我全家都是母亲吗?”

哇!金真的对此深有感触。NeNe在同一集中说她有些苛刻,并说她的评论“完全是出于愤怒,但随后却翻了一番:

内尼说:“这个词蟑螂只是使我需要听到她说的那个词。”“当您与非裔美国人交谈并谈论蟑螂时,这听起来非常种族。因为人们觉得您将其与贫民窟或垃圾联系在一起。黑人对此不太满意。我相信金是种族主义者吗?她说的一些话肯定会让你走的,嗯。”看来这场仇恨还远远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