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对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的消亡表示哀悼,并敦促演员不要在没有获得足够的工作的思想中感到不安全。

在促进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粉丝”期间,当莎瑞科汗被问及奇特府的涉嫌自杀时,他表示悲伤并补充说:“如果你没有获得理想的成功,不要失望。每个人都变得糟糕和美好的日子,所以不要考虑糟糕的日子。

“如果你知道这项工作,那么今天或明天你会得到一个。当你开始旅行时,有人在你身上看到了一些让你成功的东西。现在你是一个既定的明星,你为什么不上班?你不应该担心没有上班。“

莎瑞克也说没有悲伤的意义。

“如果你有才华,那么你会上班,但如果你没有才能,那么接受这个事实,对你得到的事感到满意,”他说。

阅读更多

Kamya Punjabi在Pratyusha Banerjee的短片争议:我将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入狱,没有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不是没有筛选Pratyusha Banerjee的电影,从Rahul Raj Singh:Kamya Punjabihad Rahul Raj Singh Loved Pratyusha Banerjee,他不会在她的电影周围创造争议:Kamya Punjabipratyusha Banerjee第一个死亡周年纪念日:我会为Pratyusha而战,直到最后,Kamya Punjabikamya Punjabi拒绝了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的诽谤索赔

在涉嫌自杀的Pratyusha的奇利亚斯自杀之后,整个电视行业受到震惊,他与“Balika Vadhu”一起崛起。来自电视行业和街头的许多演员对她的悲伤消亡表示悲伤。

由于她的财务问题,缺乏工作,与男友的虐待关系,众多因素被提到是因为让她带来令人震惊的一步。案件正在警察调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