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可能在批评的偏远电影中大多出现,但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表示,她不讨厌商业电影,并希望将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在包括“愤怒的印度女神”和“Chauranga”包括“愤怒的印度女神”的女演员享有商业电影,与人们的看法不同。

“所有人都没有蔑视商业电影。这就是人们的想法。我喜欢和跟随商用电影。他们带来了现代的思想并正在解决问题,“Tannishtha告诉PTI。

“它是'Bajirao Mastani'或'卡普尔和儿子'。甚至像Prakash Jha和Ramgopal Verma这样的董事甚至像普通的商用电影一样,我喜欢那种,“她补充道。

即使她在独立电影中曾在包括“博帕尔:雨中祈祷”,“Dekh印度马戏团”和“Gulaab Gang”Tannishtha喜欢看浪漫喜剧,并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我也想做一个商业电影。今天宝莱坞正在探索商业空间内的巨大内容。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Akshay Kumar都在做有趣的工作。一切都在变化。“

女演员最近赢得了洛杉矶印度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以便在“炒菜”中表现。

在忙碌的房子狩猎时错过了收集奖项的Tannishtha,为她连续第三次荣誉感到非常高兴,但坚持她不适合奖项。

“我很高兴这荣幸,这是我今年的第三个。但我不为奖项工作。它始终是我正在使用的脚本,角色和人民。我想在做电影时探索自己的事情。“

除了“炒”和“愤怒的印度女神”外,女演员也被为她的电影“岛城”所兴高采烈,并说她相信电影会做得很好。

“我知道这些电影将获得国际好评。他们是特殊电影和评论也很优秀,这是一种验证良好工作的验证。“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