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可能尚未证实他与Asia'h Epperson的恋情,但是她最新的Instagram拍手肯定可以肯定!看到她对他与Tiny的婚姻说的野蛮话!

当粉丝指责T.I.的小妞Asianh Epperson成为Instagram上的“沉船”时,她以这种野蛮的言论抨击了T.I.和Tiny Harris'。的婚姻。她说:“我永远不会成为家庭破坏者。”“不是我的风格!我要建婴儿!但是,还有一点……要知道,你不能破坏一幢被破坏的房屋。”这位女演员没有否认她与说唱歌手的,昧关系,而是继续前进,将他八年的婚姻推向高潮。哎哟!

自6月15日以来,有关Asiah和T.I的谣言就一直在传播,当时他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场表演中被捕时在后台拍了一名神秘女子的屁股。虽然她被确认了身份,但他与Asiah的关系仍是一个秘密。它曾经超越一巴掌而变成成熟的事情吗?无论如何,Tiny和T.I.据报道,由于9月5日播出的《鲍比·布朗的故事》(Bobby Brown Story)纪录片以Asia'h为特色,因此他在为是否可以观看而进行了争夺。 “小小不想T.I.永远不会再提到她的名字,甚至在电视上看她,”这对夫妇的一位知情人士独家地告诉Hollywoodlife.com。“这是原则问题,Tiny认为T.I.应该以这种方式不尊重她,但他却有很大不同。T.I.她对他说他能做或不能做的事情并不满意。”

每个关系都有其起伏,而这两个仍在发展之中!事情一直很艰难,我们相信亚洲的这些评论肯定不会有帮助。但是这里是希望他们不放任何东西-或任何人!-掌握他们所拥有的。

毕竟,Tiny和T.I.有七个孩子要照顾!甚至有谣言说他们有兴趣在某个时候尝试另一个。那肯定听起来不像是一个残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