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称赞他朋友萨尔曼汗的第一个瓶子,萨尔曼·苏丹近期的电影“苏丹”。

这位50岁的“Dilwale”演员转发了Salman发布的预告片的联系。“Kya Baat Hai ... Haryana Ka Sher Aa Gaya ...... Sultan Bhaijaan,”Shah Rukh写道。

Kya Baat Hai ... Haryana Ka Sher Aa Gaya ...苏丹Bhaijaan https://t.co/pb8jyngykf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2日

这部电影通过Ali Abbas Zafar指导,该电影具有“Bajrangi Bhahjaan”之星作为摔跤手苏丹阿里汗。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茶叶有萨尔曼进入摔跤场,只需单一的举动就会击败他的竞争对手。

yrf的生产者,电影也是星星anhampka sharma。Salman Khan在苏丹的尘埃化身

“苏丹”在EID上发布的释放可能有一个票房与Shah Rukh Khan的“Raees”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