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Jasmin Bhasin在“Tashan-e-Ishq”中闪烁,有机会克服她对大鼠的恐惧,同时与他们一起拍摄电视节目。

Jasmin遭受了“博览会”,对大鼠的恐惧,但对于即将到来的序列,她在被判处姐姐的谋杀后,她必须在监狱里拍摄。

Yuvraj(Zain Imam的另一个角色)去迎接她的监护权,并拿着一个盒子,因为他意识到它是闪烁的最大的恐惧。

“就像我的屏幕字符闪烁,我非常害怕老鼠。当我了解这个序列时,我是在留下的印象,即大鼠通过视觉效应(VFX)添加,但在阅读脚本之后,我发现我将不得不与真正的大鼠拍摄,“贾姆林在一个中说陈述。

“我与我的董事有一句话,并试图说服他避免大鼠并通过使用图形来添加它们。但他并没有批准,因为他想要捕捉我的真正反应。所以,我同意这样做,“她补充道。

虽然Jasmin在看到地板上的大鼠后“超级害怕”,但她挑战了“嬉情”。

“我没有为这一场景行事,因为表达和反应自动出现在我对老鼠的恐惧之外。但在需要追捕后,我很乐意说我永远克服了我的恐惧症,“她说。

“Tashan-e-Ishq”,播出在Zee电视上,还设有Sidhant Gupta和Shritama Mukherj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