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Dutt是今天(2月26日)的自由人,在1993年孟买串袭案件被定罪后,他在42个月内为他的五年判决了一部分。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他是纽约的,推文在她父亲的发布之前发了兴趣。Trishala深情地称她父亲'她的狮子'。

Trishala一直在计数日期,一直在发布她父亲的视频。她在Twitter上写道,“这对爸爸来说很兴奋!这几乎时间!!! :D。“

对爸爸来回家很兴奋!这几乎时间!!! :D.

- Trishala Dutt(@Trishala_dutt)2016年2月24日

这位56岁的演员,在1993年孟买爆炸案中被特殊的TADA法院被定罪时骑行的投资卢比,将携带他在监狱期间赚取的440卢比。(相片:Sanjay Dutt于2月25日从监狱发布:将在监狱期间携带440卢比,发布后飞往孟买)

Trishala是Sanjay的女儿来自他的第一个妻子Richa Sharma,1996年在脑肿瘤中死亡。Trishala现在在纽约运行她的头发和指甲延长。在Sanjay Dutt被判处监狱之前,她已经来到印度一段时间了一段时间。自从此,她一直在美国生活。(读:Sanjay Dutt根据规则的缓解:谁把他送到监狱的人

宝莱坞超级巨星于1993年4月19日被逮捕,占有和破坏AK-56步枪,这是在1993年3月串行爆炸之前在印度降落的武器和炸药缓存的一部分。(还阅读:Sanjay Dutt在离开Yerwada之前乘坐特许航班回家)

在调查和马拉松审判期间,他在监狱里度过了18个月。2007年7月31日,孟买的塔达法院判处他在武器行为下的六年严格监禁,并强加了25,000卢比的罚款。2013年,最高法院维持了裁决,但将判决减少到五年。

在监禁期间,他于2013年12月获得了90天的假释,再次持续30天后。(带有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