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的Neerja终于乘坐航班(2月19日)。这部电影已经在Celeb筛查中接受了Rave评论,是基于真正的生活故事Neerja Bhanot,这是一个勇敢行为的空姐,当她的泛am飞行被恐怖分子劫持时,拯救了许多人的生活。Neerja后来被枪杀了。

撰写标题角色是Sonam Kapoor,如果要相信行业来源,在电影中提供了她的职业生涯。

还阅读:Neerja的家人拒绝了许多人的权利,向我们表示信心:Ram Madhvani.

这部电影将重新创造Neerja Bhanot的生活,她的生活作为一个空姐,以及她如何通过掩盖护照来帮助拯救他们的险恶计划并帮助拯救乘客的分数。

发生在1986年的这一事件,就像劫持当劫持展开时没有出生的许多人一样发挥出来。什么会对电影有利的是,这是第一个在Neerja上制作的电影,并将展示迄今为止关于Braveheart的内容。

还阅读:听:Neerja Bhanot在Pan Am航班之前的航班73之前的最后航班公布了劫持

除了Sonam,电影还证明了Shabana Azmi和Yogendra Tiku等表演者扮演Neerja的父母的角色。

明天有三部其他电影释放了Neerja即直接Ishq(Ranjeesh Duggal),Ishq Forever(Ruhi Singh)和Love Shhuda(Girish Taurani)。这三个人都不是向Neerja竞争激烈的竞争。

还阅读:'Bandini','Guide':Sonam Kapoor的最受欢迎的女性电影

如果Neerja会有平稳的起飞,它仍然可以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