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降雪并没有阻止迈克尔·乔丹(Michael B. Jordan)参加纽约时装周的教练秀。

这位“黑豹”和“克里德”男演员身着Coach的黑色皮衣和羊毛皮外套参加了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举行的纽约时装周秀场,现在他已是其中的面孔。乔丹坐在ChloëGrace Moretz旁边,后者是女装品牌和同名女装的代名词。

乔丹还出现在Coachs Instagram故事中,指示观众跟随Instagram Live品牌观看2019年秋季的时装秀。

9月,据透露,这位演员被选为Coachs男装业务的第一张全球面孔。上个月,乔丹(Jordan)参加了春季男装系列和男装香水的竞选活动。

Jordan还与Coach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合作开发胶囊系列,其中第一个系列包括夹克,背包,鞋子和运动服等。

乔丹在9月接受WWD独家采访时说:“我期待着进入创意过程,并通过不同的视角探索时尚。”“我喜欢Stuart [Vevers]所做的事情,因此我们决定继续前进,让我成为品牌的代表。”

在这里阅读更多:

独家:教练将迈克尔·乔丹(Michael B.Jordan)选为男装的第一张面孔

教练与迈克尔·乔丹(Michael B.Jordan)展开广告系列

独家:H.E.R.格莱美奖

看:男士时装周的街头风格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