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跳舞Pa Lauren Gottlieb说她有几个同性恋者,觉得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性偏好。

“我有很多同性恋的朋友,我来自艺术。劳伦说,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她还说她支持同性恋者的战斗权。

她出席了这部电影的筛选,'Aligarh',其中禁忌,Chunkey Pandey,Anurag Kashyap,Kay Kay Menon,Sanjay Kapoor,Poonam Sinha,与他的女朋友ankita lokhande和Arjun Kapoor出现了。

由Manoj Bajpayee扮演的“Aligarh”的主角是一个同性恋者,他是一个在他的视频与另一名男子亲密的教授的工作中被暂停。

电影主任汉斯梅海议会呼吁解雇印度刑法委员会的有争议的第377条,该刑法委员会为刑事犯罪。Manoj和Rajkummar Rao还主张了LGBT社区的原因,在电影的促销过程中。

关于这部电影,劳伦说,“这部电影很棒!这是我最近见过的最少的宝莱坞商业电影,我真的很感激。这是一个沉重的主题,所以你带着沉重的心,但对未来有很多希望和灵感,“她补充道。

虽然Manoj一直在众多筛查中的角色走开,但劳伦在这部电影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ajkummar Rao绝对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现在每个人都要去好莱坞,他应该是下一个实际的。“

'Aligarh'于2月26日发布。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