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eropanti”中看到的负面角色的演员Ranjha Vikram Singh将被视为Punjabi电影“25 Kille”的主导演员,这也标志着他作为生产者的首次亮相。

他告诉伊斯:“我很高兴这样做这个旁遮普电影。作为这部电影的演员和制作者,我也了解业务的动态,所以我们在全球市场与这部电影进行了攻丝,因为Punjabi电影具有加拿大和英国的范围。

“我们还将在迪拜释放这部电影。我对这个项目很兴奋,我正在制作这部电影和Shirin Morani。“

由Simranjit Singh Hundal指导,“25 Kille”是在横幅运行马薄膜和Color9产品的旗帜下生产的。它是在8月25日发布的。

谈论旁遮普电影业,Ranjha Vikram表示:“旁遮普电影行业正在蓬勃发展,这是该行业的最佳阶段。即使你谈到印地语电影,大多数项目也有Punjabis作为他们的背景。与宝莱坞不同,Punjabi电影有中等预算,但它们也正在恢复金钱。“

@ 25kille #poster launch #firstlook @vikramsinghfc #punjabi #jatt @mikasingh pic.twitter.com/klj6xultvg

- 2016年2月25日的Ranjha Vikram Singh(@Actvikramsi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