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Biopic“Neerja”中的Neerja Bhanot描绘了,这是Sonam Kapoor的最优秀的表现,但女演员与她的性格感到近似地区,说她还未到来。

“我在'Raanjhanaa'中得到了类似的回应。我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有很多要学习的。我希望并祈祷这不是我最好的。我希望尽我所能,因为否则就会有一个渐变,“Sonam在面试中告诉PTI。

女演员称,在1986年在1986年拯救了试图拯救350多次乘客的生活的年轻空乘人员,是一个情感之旅。

还阅读:Sonam Kapoor谢谢Malala Yousafzai,为观看'Neerja'并喜欢这部电影

“当我开始为这部电影射击时,我从未想过Neerja是别人,因为如果我想这么想,我就从未对此作用进行了义法。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宣泄。我一直在想'我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回答。有一些她站在那里的东西,我也很喜欢他们。“

这位30岁的女演员表示,她的最大成就是Neerja的兄弟 - Aneesh和Akhil Bhanot - 她的妹妹的描绘被触及了。

看到照片:Sonam Kapoor,Neerja Director Watch Pro Kabaddi比赛在新德里比赛

“Aneesh和Akhil说,他们无法区分Neerja和我,对我来说这是什么......我开始哭了。我觉得'我需要什么?'。我也与Rama Aunty(Neerja的母亲)相连。她就像我的母亲一样。“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