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将接下来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舞蹈现实展示“印度闪耀”的法官,每集会得到1.25亿卢比,从而使她成为“电视上最高的薪金帅坞女演员”。

以前出现在“Sahib Biuwi Gulam”的“Chhote Miyan”,“喜剧嘉马哈”和“简单的Baatien与Raveena的”等raveena将与演员Govinda和Ace Choreographer Saroj Khan相同。

根据靠近女演员的消息来源,她将获得巨额的制造商。

“电视剧中主演的宝莱坞演员现在已成为一个古老的佐贺。毫无疑问,这些行动者支付了一个综合数量,因为他们的存在不仅加倍娱乐商,而且它还增加了所需的明星价值。消息人士称,也许这就是为什么Raveena已经支付了每集的每集的千万卢比的千万卢比的原因。“

“这将使她在电视上获得最高的宝贝伍德女演员,”源头源。

有趣的是,据说,曾出现在其他现实表演中的法官的女演员Shilpa Shetty和Madhuri Dixit,每集都支付了1亿卢比。

“印度的闪耀”,将在频道v上播出,将由女演员Farnaz休息。

下个月的拍摄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