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从即将到来的电影rustom的首次出版。演员看起来很帅,作为一个海军军官,他的制服上的奖牌和明星。

在娱乐粉丝之后,在他的最后一部电影空运中引起爱国主义,他再次捍卫他在Rustom中的荣誉。一个激烈的海军官员是我们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看到的。

Akshay Kumar采取Twitter分享他的第一个外观和写作,“装饰官员。设计的家庭人。他的霍尔,他的名字?Rustom.Know在#@RustomFirstlook的十二岁的故事。“(读:Akshay Kumar'升降机的CISF军队精神在孟买机场)

装饰官员。设计的家庭人。婚姻的崇拜。他的名字?Rustom.know在2012年8月12日#rustomfirstlook pic.twitter.com/0laoznl82x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2月25日

由婴儿总监Neeraj Pandey指导,Rustom将于8月12日击中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