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了艺术品的多学科,如画作,雕塑,摄影,电影,音乐和视频在同一平台上,一个月长的CIMA奖:加尔各答艺术节将于明年举行。

从2017年2月4日开始,由城市的Cima Art Gallery组织,将有多个组成部分,包括两年一代的CIMA奖项和一系列关于多学科项目,研讨会和研讨会的展览。

“在CIMA奖的第二版中,我们计划从不同学科的思想会议。我们正在与不同的机构合作,并在西孟加拉邦和外部邀请其他画廊,“Cima Director Rakhi Sarkar告诉记者。

她说现在界限正在出现,因此,它们也包括艺术节的建筑和设计。

预计会有大型视觉艺术的视觉艺术展览从德国旅行,并将被展示与CIMA奖项展会重合。

Goethe-Institut Max Mueller Bhavan Kolkata的导演Friso Maecker是与Cima合作,表示,人们会看到当代艺术,通常不会看到。

他们计划从不同学科的42次展览展览,主题迁移。

除了艺术展品外,整个月也将有领先的博物馆,学者和艺术历史学家参与讨论的董事。

音乐和电影是艺术节的两个含水。

“我们想要新的声音和实验音乐。在电影中,我们可以拥有一个有趣的实验薄膜胶囊。Sarkar说,电影正在影响我们的艺术。“

这些活动将在城市的不同场地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