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r Ritesh Sidhwani再次有伪造的报告,Shah Rukh Khan-Starrer“Raees”已从原来的EID发布中搬迁。

Gujarat-Set Drama将在同一天与Salman Khan-Starrer“Sultan”一起打剧院。

但最近有报道称,“raees”的制造商决定推迟释放以避免票房的冲突。

“有些人传播谣言关于raeps释放被移动...就像我说谣言,”他发布在推特上。

有些人传播谣言#raees释放被移动..就像我说谣言

- ritesh sidhwani(@ritesh_sid)2016年2月12日

去年也是,Ritesh明确表示,他没有重新安排即将到来的电影EID 2016发布计划。

他和法岸Akhtar和Gauri Khan一起在Excel娱乐和红辣椒娱乐的横幅下生产他的电影。

这不是第一次“Karan Arjun”星星在票房碰撞。“唐”和“Jaaneman”已经发布了2006年的排灯节。

“raees”目前正在古吉拉特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