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国家都可以追求战争的回忆吗?刻在灵魂和土壤上的伤疤可能是最难摆脱的。

在德国,这不仅仅是任何战争。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大屠杀。以及一个人的哈布里斯如何导致难以想象的规模死亡和破坏,以及世界的改变。

在柏林,艾玛汤普森和布伦丹·戈里森举行了一对中年德国夫妇,陷入悲伤,在唯一的儿子在前面被杀。

这是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只有一岁,德国遍布,SS正在上升,推动每个人的方式。

零岗是一对普通的夫妻,但他们的叛乱是非凡的。在柏林装满了展示了Swastika臂章的年轻人,Quangels慢慢地稳步下去了他们的工作,放置了艰苦的手写卡,说:“母亲!Fuhrer谋杀了我的儿子!“在公共场所。

被发现会导致某些死亡。作为当地警察领导调查,绞索更紧张,你会发现你的呼吸越来越短。尽管它的恶臭(这部电影基于一部小说,适应带来了一些原始的文字),而德国夫妇由非德国演员扮演的事实,并强迫了德国演员(警察)采用德国口音,独自在柏林仍然是一个坚实的,讲述的电影。

在个人层面,这部电影也是一项关于婚姻沉默的婚姻的研究,以及如何找到它的力量。

Gleeson和Thompson精美地摇摇欲坠,有点触摸,让你觉得他们的生活是一个生活的生活和共同痛苦。

在电影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汤普森表示,鉴于法西斯主义的越来越多,这部电影是“比以往任何时候”。这是不愉快的真理,它正在世界各地都在发生。

您可以在萨拉热窝达尼斯Tanovic的死亡中看到类似的线程。Tanovic是赢得了最好的外国电影奥斯卡的奥斯卡,因为他没有人的土地(同年Lagaan为此而来),他们在后面做了一些中间电影,回到了一个故事。

这部电影的问题,在大酒店欧罗巴套装,这是一群专用的百年特邀嘉宾,第一次世界大战,问是一样的:你能忘记吗?

这部电影的讽刺边缘是显而易见的,但在整体上,这是一部让你看看各国之间的冲突如何反思其人民的交易:谁是决定塞尔曼或克罗地亚人是谁?谁是错误的,谁对了?我们是谁在绘制人与人之间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