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Johar的学生今年的学生给了宝宝三星 - Alia Bhatt,Varun Dhawan和Sidharth Malhotra - 他有续集都排队。Karan推断了第2岁的学生在赛道中非常追随着Tiger Shroff作为其明星和Punit Malhotra作为导演。

Karan写道,“这是官方的......被虎施施塔夫·@ITIGERSHROF的CPIT MALHOTRA学生(SOTY2)的Punit Malhotra学生。”老虎早些时候说过,当Karan称他为屏幕测试时,他有多么惊讶。然而,通过铸造,他似乎已经恢复了它。

不明确致对老虎的主演。早些时候,据推测,Soty 2将是Shahid Kapoor的兄弟Ishaan和Saif Ali Khan的女儿萨拉首次亮相。

在Karan的新闻之后,原来的Soty队伍让Twitter祝贺老虎。“听起来令人兴奋的@karanjohar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祝你好运@punitdmalhotra n @itigershroff,”写了赛马特。

“#soty2声音很棒。好运的普通话和@itigershroff。我相信你会毕业用飞行的颜色,“瓦伦写道。然而,除了虎的铸件中最好接受,“我想知道可爱的女孩是谁?无论哪种方式都没有比@itigershroff更好地拿走特许经营权!“

“他(虎)已经提供了第二年的学生。他还没有听到最终叙述帖子,他很可能会签署这部电影。他对它(续集)非常兴奋,因为它是一个Karan Johar电影,“来源早些时候说过。其余的演员尚未公开。

它是官方的......被哥伦特·萨洛特拉学生(Soty2)与Tiger shroff @itigershroff pic.twitter.com/1pac9syqq9

- 2016年8月1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