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Actor Sonu Sood的父亲Shakti Sagar Sood,77,在周日(2月7日)去世,在旁遮普邦的山区居住。在过去的四年里,Sonu的父亲一直患有呼吸问题,他在心脏骤停后去世。

当他的父亲突然崩溃并从床上摔倒时,Sonu Sood正在与父亲谈话。演员将父亲赶到医院,但医生说他在袭击后立即死亡。

Sonu Sood在孟买生活,在旁遮普邦参加名人蟋蟀联赛(CCL),因为他的队旁遮普德·德斯在Mohali比赛。

他八年前他失去了母亲萨罗河。来自家庭的一个来源告诉印度快递,“他的父亲自过渡以来遭受了呼吸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他从未同意与Sonu转向孟买。他喜欢留在旁遮普邦。在Sonu的母亲死亡之后,差不多八年后,他独自生活。Sonu经常拜访了他。Sonu的姐妹莫妮卡和马尔维卡结婚了。一个是在旁遮普出境的地方,而其他人在国外结婚。在姐妹们到达后,将于周二举行火葬。“

Sonu Sood最近在Moga修改了他们的祖先家,以实现他母亲的梦想。

Sonu在周一对朋友和亲戚谈到他的居住时表示,他尚未克服他母亲的失落,现在他父亲的突然死亡让他失败了。“我被破碎了。Sonu说,我现在没什么可以说的。

Contor的妻子Sonali和两个儿子预计将于周二抵达Moga进行火葬。每年10月4日,Sonu是他母亲Saroj Sood的Barsi的M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