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wood Superstar Neeru Bajwa周四(2月11日)谈到了她的电影“Channo-Kamli Yaar di”,该电影'Channo-Kamli Yaar di'将于2月19日击中屏幕。在电影中,Neeru Bajwa扮演着一名孕妇,他们去加拿大寻找她失踪的丈夫(Binnu Dhillon)。

Bajwa表示,她最初担心占据该项目,但在电影促销之后发出了她的方式,释放了她的信心。

“Channo是高度娱乐,并附带一条消息,”基于加拿大的演员表示,并与她的丈夫一起制作电影。

“我的丈夫是相机害羞。但我告诉他,我们要去印度,你无法隐藏,“提到了演员。

两个月前成为母亲的Neeru Bajwa,相信没有休息。“我不是唯一一名工作的女人,并有一个婴儿。这些天,女人同时照顾他们的家园和职业“。

当被问及过去15年的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她如何为自己雕刻一个地方时,她很快就会补充说:“我一直以不同的方式完成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