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SUFI音乐的定义在这些现代时期被灭绝,但特别是当乐队正试图向虔诚的风格添加不同的元素时,Kailash赫尔的乐队Kailasa仍然踏上了融合和奉献的路径,以诚意并置。歌手说他们的音乐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娱乐,而且还可以启发群众。

“Kailasa的音乐不仅仅是娱乐,而且它也非常启发。音乐不娱乐,但在听众中创造了觉醒。它打开了思想,给予了愿景,同时给予了听众,“凯拉什告诉伊安娜·苏克克斯苏洛夫斯的人。

KAILASA倾向于纳入西方元素的精神印度音乐的道路,自2005年以来一直存在,并发布了四张一张工作室专辑到目前为止。该乐队在印度和全球范围内播放,从而在大规模上传播他们的声音和愿景。

然而,毕竟这些年来创造和表演音乐,Kailash说,乐队总是在他们的音乐会上评估人群,因为他不想听起来也与他的信息过于传教士。

“我们决定我们的曲目,因为我们有一段有限的时间。所以在我们中间,我们决定了什么样的人群。我们认为凯萨萨有这首歌,迎合了不同的情绪,“凯拉什说。

还阅读:Kailash赫尔的Kailasa迷人纳西克

对于大多数表演者来说,特别是Kailash,与人群有贴心的关系是相关的。然而,有时候不要用这封信过来也很重要。

“观众与表演者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这是一种基于爱的关系。你知道这些氛围......你将如何留下深刻的印象。你需要感受到爱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决定重复,“42岁的人说。

那么Kailasa如何试图在舞台上表演时如何修改音乐的固有灵性?

“随着乐趣,我们的音乐也教。所以,我们必须在将这种音乐交给特定的受众之前思考。我们必须在每次音乐会上评估人群,并考虑我们需要提供多少信息。我们也不能在这样的地方是非常精神的,因为每个人都在那里获得乐趣,“凯拉什说。

“他们(人群)和他们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在一起。所以,如果我开始与精神消息的传教士,那么他们可能会认为我是一个隐士,“他吵架。

Kailasa在周日在这里苏联中的第九版进行,现在准备好了他们的新专辑“Ishq Anokha”。根据Kailash的说法,专辑的信息再次是精神的,但他非常神秘地拒绝跳动有关音乐本身的很多信息。

“下个月,Kailasa的新专辑”Ishq Anokha“出现了。无论是新的东西都是新的,我将无法告诉你这一点,“凯拉什说。

对于一直生活为音乐家并且作为艺术家致力于他的工艺的艺术家,凯拉什说他不会“浪费单一时刻”是他不是。

“一些我可能无法用另一种语言表达的事情,所以无论你是全能的一切,你都必须使用它。我们在新专辑'Ishq Anokha'提供了相同的信息,“Kailash说。

对于Kailash来说也是什么重要的,也不是因为“工作”而对待他的音乐。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你在孤独的地方做一些工作,无论你头脑中出现什么情绪,无论你想要留下什么愿望,当你想要留下别人时,当你开始生活时,你的工作将不仅仅是工作但是独特的东西,“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