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Producer John Abraham,他可能在宝莱坞采取行动,以“岩石帅哥”,计划重塑泰米尔和泰卢固的电影。

约翰告诉伊斯:“我们想在南方翻除这部电影。我们有很有兴趣在南方做这部电影的超级明星。来自海德拉巴的人看到这部电影和泰米尔和泰卢古士电影中的两三个演员非常兴趣再制作这部电影,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商业的项目。所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演员不希望揭示有兴趣重新制定“岩石帅气”的南方南方的名字,但是说:“唯一的恐惧是我们如何应对这个行动,因为这种动作太高了。”

印地迪电影是南田·卡马特的指导,拥有约翰和肖特·哈桑,他将在“欢迎回来”中一起举起。

还阅读:John,Priyanka,Hrithik:摇晃Dabboo Ratnani日历的名人

虽然“岩石英俊”的行动看起来极为佩戴,但约翰说,他在泰国培训了他培训了武术太极拳和Aikido。

“我为太极拳和Aikido训练了自己......我在泰国每天训练了一个月的艺术形式,有一个主人。我们努力训练。我想学习艺术形式......我正在玩刀子,这是非常困难的,“43岁的老人说。

约翰说:谈到电影的USP:“电影的USP是由行动支持的情绪或情绪支持的行动。随着“岩石英俊”,我只是觉得任何良好的行动都有毫无价值,没有正确和必要的情感。

“当我们看看好莱坞电影时,我们总是谈论詹姆斯邦德的电影,我们说,”为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做?“我猜“摇滚乐器”是好莱坞的答案,你可以说,'这是行动,这是一个可以匹配你所有人的动作英雄',“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