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习惯从The Block中看到这个版本的Jenny!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星期三在纽约市的她的新电影《骗子》(Hustlers)中被发现,这与她最近出名的时髦风格有所不同。不过,“ El Anillo”歌手的角色有点偏离,因为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于病毒性的《纽约杂志》,其中涉及一群精明的前脱衣舞俱乐部员工的乐队,他们团结起来将桌子摆在桌子上华尔街的客户。

这位49岁的女演员在周三被拍到穿着一件超高的服装离开她的预告片,其中包括一件眼花bed乱的“多汁”衬衫,一件毛茸茸的紫色外套,高腰牛仔裤和高高的黑色厚底短靴。圈状耳环,高尾马尾辫和唇钉修饰了她的外观。

康斯坦斯·吴(Constance Wu),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柯克·帕尔默(Keke Palmer),朱莉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梅赛德斯·鲁尔(Mercedes Ruehl)和卡迪·贝(Cardi B)也出演了骗子。

她说:“我的起居室里装有[脱衣舞杖”。“这个很难(硬。这很有趣,但是很难。您必须对其中的一些动作有足够的力量。”

“继续使它看起来容易(确实具有挑战性),”吴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这些女孩中有很多在竞争上都喜欢做-真的很难。这是一项很棒的工作。”

有关Lopezin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下面的视频。

相关内容: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纽约拍摄“骗子”时穿着浴袍和靴子

Cardi B将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一起在脱衣舞电影中首映长片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骗子”场景中无法停止与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