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Tapapsee Pannu最新的释放粉红色已被广为人意为欣赏和接受全国范围内。继该电影的成功之后,她与董事安妮德·罗伊·罗伊·克洛德(Roy Chowdhury)安排了英语字幕,以添加到南方电影中。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我们从南方国家获得了许多要求,他们希望看到这部电影并了解它。由于语言永远不应该成为良好电影的障碍,我们想到将所有现有的印刷更改为字幕版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由Shoojit Sircar共同制作的粉红色,是一种基于妇女犯罪的戏剧。9月16日发布,这部电影甚至包括Amitabh Bachchan,Kirti Kulhari,Andrea Tariang,Angad Bedi,Piyush Mishra和Dhritiman Chatterjee。

Tapapsee Pannu在粉红色中追加了很多赞扬,现在用谣言在泰卢固换来的谣言中,演员称她会喜欢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太平了说:“直到现在,我不知道这一点,但如果他们确实接近我,我很想做。”

浅谈她对粉红色成功的感觉,女演员表示,所有的升值都让她更加谨慎地对她所做的角色选择,因为她不想让她的粉丝失望。

“我在”宝贝“中20分钟的回复非常好,因为我有很多其他电影,你明年将看到我。现在,在“粉红色”之后,它已经升级到某些其他水平,这让我有点害怕,现在我选择符合这些期望,“这位29岁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