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卡戴珊(Rob Kardashian)正在讲自己与布莱克·希纳(Blac Chyna)的关系。

这位前Kardashians明星跟上周三在Twitter上发表评论最近的报道,称他在2月份签署了一份抚养儿童抚养令后,不再需要为Chyna(真名安格拉·雷内·怀特)支付抚养费。

根据多份报道,卡戴珊(Kardashian)和奇娜(Chyna)都不会支付子女抚养费,他们每个人都负担与女儿Dream在一起时的开支。该消息发布四个月前,卡戴珊(Kardashian)要求“修改”他每月20,000美元的子女抚养费,声称他再也负担不起。

这位32岁的男孩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孩子的母亲安格拉(Angelathe)的母亲与我关系很好,因此决定放弃抚养子女的案件,因为她认为这符合我们女儿的最大利益。”“关于她要喝酒的报道完全是错误的,而她迟到是指先前与我们女儿有关的一次会议。请停止制造所有与安吉拉和我有关的谎言。”

谣传该模特儿要求增加对2岁大的Dream的监护权后,卡戴珊(Kardashian)和席娜(Chyna)最近都在上个月宣布了他们的同父母关系。

卡戴珊当时在推特上写道:“我和安吉拉都在积极地共同育儿,没有待决或积极的监护案件。”

然后,Cyna转推了该邮件,并补充说:“罗伯特和我[唯一]关心的是我们俩同样爱的女儿的最大利益。另外,罗伯特是我们梦幻般的父亲!”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31岁的Kardashian和30岁的Chyna在2017年9月就Dream达成了共同监护权协议。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Blac Chyna祝前Rob Kardashian生日快乐

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的女儿梦“扔”给他一个生日派对

罗布·卡戴珊(Rob Kardashian)和布莱克·希纳(Blac Chyna)演说监护权战争传闻

Rob Kardashian的“更健康”生活方式(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