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 Gs的职业生涯不断提升,因为她帮助打破了拉丁音乐行业的壁垒。

“ LBD”歌手仅22岁,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根据Spotify的资料,她是世界上最热门的20位女性艺术家之一。她最新的音乐录影带“ LBD”的观看次数超过了400万,而她与Natti Natasha的“ Sin Pijama”的音乐录影带则超过了10亿。后者在1月也获得了13x钻石的认证。

这位墨西哥裔美人说,她的成功来自于拉丁裔。

“我很高兴成为拉美裔,”她在国际妇女节之前专门对ET表示。“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使我有点醒来-这几天孩子们在说什么吗?它让我醒了,它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我自己和我的故事以及我来自哪里的信息,因为为了知道您要去哪里,您必须知道自己去过哪里。

她继续说:“做拉丁裔就是一切。”“我们充满激情,我们努力工作,我们忠诚,我们敬业。”

她补充说:“我在美国的英格伍德长大。”“音乐,食物,我们与家人和朋友相处的方式,我认为那真是太美了。”

贝基去年与ColourPop合作推出了名为Salvaje的彩妆产品线,她说她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声音会如何影响他人,并承诺会使用自己的平台提倡诚实。

“我用自己的声音诚实。我认为这些天我们需要更加诚实,”她解释说。“我们需要对生活真实而原始。我认为,特别是作为平台上的影响者,它是如此惊人,可以用许多积极的方式使用。我一直是一个半饱而不是半空的人。”

她说:“显然,这个行业还很年轻,它肯定在很多方面对我造成了伤害。”“从情感(和)心理方面来说,我感到自己非常努力,对这些事情非常诚实,我期待着对此事进行更多的开放。我认为我们只需要更诚实。”

有关Becky G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在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贝基G分解了她的新性感“ LBD”音乐录影带:“这是我,我,我自己和我”(独家)

Calibash 2019:贝基·G(Becky G)表现出色,并获得史诗般的惊喜-观看!

贝基·G(Becky G)反思她不断壮大的帝国和梦想成就(独家)

娜蒂·娜塔莎(Natti Natasha)与贝基·G(Becky G)的友谊以及他们如何一起承担风险(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