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超级明星苏凯汗明天将在新德里推出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粉丝”的冠军赛。

Shah Rukh Khan将在Maneesh Sharma电影中的超级巨星和他的粉丝的主要作用中看到。

还阅读:VHP Activists Pelt Stones在Shah Rukh Khan的汽车,3举行

在德里大学汉斯拉济学院校区将在汉斯拉济学院举行“全国粉丝宣布”的活动。

沙玛也将参加活动。当天晚些时候,演员和沙渣将在PVR Priya与媒体互动。

这首歌由Vishal Dadlani和Shekhar Ravjiani组成,并由Nakash Aziz唱歌。

还阅读:",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Naazuddin Siddiqui从'Raee'看

根据粉丝与世界上最大电影明星的痴迷,“粉丝”的宣传视频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兴奋。

德里出生的演员已经出现在80多片宝莱坞电影中,并获得了众多荣誉,其中包括14份电影奖。

在Yash Raj薄膜横幅下由Aditya Chopra生产的薄膜,于4月15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