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Star Studios和Actress Anushka Sharma的家庭生产Phillauri于明年3月31日计划发布。女演员确保它将是一个“六彩缤纷的骑行”。

在旁遮普邦,电影明星Diljit Dosanjh,Suraj Sharma,Mehreen Pirzada和Anushka拍摄。

Anushka在她的Twitter句柄上宣布了新闻,并发布了:“我有一些消息给你了。'Phillauri'将于2017年3月31日出来。这是一个疯狂的多彩骑行,我保证,福克斯星印度。“

我有一些消息给你了!#Phillauri将于31年3月31日出来。这是一个疯狂的多彩骑行,我保证@foxstarhindi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7月20日

这部电影的后期产量全面挥动,制造商表示。

“我们非常乐意宣布”Phillauri“的发布日期 - 一种带有负荷的浪漫,有趣的电影。它将在2017年3月31日发布。目前,生产后的工作完全挥杆,我们对电影塑造的方式感到兴奋,“从生产者中读了一份声明。

Clease Slate薄膜 - Anushka的生产横幅与兄弟Karnesh Sharma和Fox Star Studios,Phillauri是一部位于费菲尔的乐趣浪漫的印地语影城。

由首次亮相的Anshai Lal和由Anvita Dutt撰写的,这部电影今年早些时候拍摄了Baisakhi并在6月份拍摄的射击开始。

清洁板岩薄膜先前已产生NH10,也是anushka的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