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尔本(IFFM)的印度电影节上,将于下个月举行,宝莱坞的流行电影像“Bajiroao Mastani”和“粉丝”和独立戏剧等“炒”和“星期四”将为奖项竞争。

11天节日,将于8月11日进行,将与印度一些显着的人才有一流的活动和大师。在第五版活动的四个墨尔本场地中还将有超过50部电影筛查17种语言。

在最好的演员类别,Ranveer Singh(“Bajiroao Mastani”),Manoj Bajpayee(“Aligarh”),Shah Rukh Khan(“粉丝)和Nawazuddin Siddiqui(”拉曼raghav 2.0“)在竞争中,而Sonam Kapoor(”Neerja “),Deepika Padukone(”Bajiroao Mastani“),Radhika Apte(”鸡巴“)和Rituparna Sengupta(”Rajkahani“)是锁定喇叭,为Gala的最佳女主角冠军。

在最佳电影标签的竞争中,“Neerja”,“Kapoor&Sons”,“Bajiroao Mastani”和“拉曼raghav 2.0”,最好的独立电影的被提名者是“鸡巴”(Leena Yadav),“thithi”( Raam Reddy),“奥塔尔”(Jayaraaj),“Kothanodi”(Bhaskar Hazarika)和“愤怒的印度女神”(Pan Nalin)。

最佳导演的竞争对手包括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Ram Madhvani(“Neerja”),Shakun Batra(“Kapoor&Sons”),Leena Yadav(“衣架”)和Raam Reddy(“星期四”)。

Mitu Bhowmick Lange,Festival Direct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一些最神奇的作品展示,我们今年IFFM在IFFM上有艰难的竞争。从“粉丝”到Bajiroao Mastani到Indie电影,我们今年有最好的电影。“

“看到Neerja是谦卑,这是一个关于世界各地旅行的印度英雄女孩的故事。Neerja一直是一个个人激情项目,看起来一部电影一直很好,你一直是在各种平台中被认可的一部分。为Neerja现在将在墨尔本的印度电影节上播放。据Sonam Kapoor说,它希望它变得迄今为止的伟大接待处。“

此外,卡纳斯·鲍特拉是卡伯恩和儿子的主管说:“我们在墨尔本印度电影节提名的骄傲是一个很好的骄傲,这是它将成为第一部主要展示电影的主要电影节,使其成为甚至更特别。我非常高兴,好奇,令人惊讶地紧张,以观众观察这部电影。热切期待我们在节日的时间。“

今年IFFM的中心主题,其中有女演员Vidya Balan作为其大使,是女性赋权。此外,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将享受卓越的奖项在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