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Manoj Bajpayee将在Foxstar Studios的电影“交通”中,2016年似乎是一个“真实故事的年”。

“交通”是一种基于孟买到浦那的公路旅行的情绪惊悚片。故事围绕着心脏移植案的心脏的运输,追逐严格的截止日期。在使命期间,人物面临着许多困难和交通成为其中之一。

Foxstar Studios还产生了“Neerja”,这是基于Air Hoteless Neerja Bhanot的真实故事,他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储蓄船上持续73航班的乘客。

“一些非常好的电影今年发布,这是基于真实故事。“交通”也是这样的故事......今年似乎是一年的真实故事,“Manoj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Lode Rajesh Pillai导演,由Endemol印度的Deepak Dhar生产,并由Foxstar Studios展示,“交通”也是明星Jimmy Shergill,Divya Dutta和Sachin Khede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