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wat - 道路较少,根据浦那的电影制片人Mithunchandra Chaudhari,几乎每个居住在印度的偏远村庄的故事都是一个故事。这款15分钟的短片,选为17岁的拉韦纳国际短片节,意大利是选自27个国家制造的1,800份的短片68款短片之一。从印度,只有两个条目被选中,Paywat是其中之一。

Chaudhari说,“拜访Paywat对节日的进入”,“选择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由于它是印度农村的电影,因此我不确定陪审团是否能够与主题及其重要性有关。“最近,这部电影赢得了2015年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最佳教育电影奖。节日将于4月27日至4月30日举行。

这部电影在武士州德维奇村的jhendewadi村的一段时间内拍摄了三天。 Paywat没有对话,只是声音效果。他说,分享Paywat的故事,这是一个10岁的村庄女孩的故事,她的生活经历。“她的父母是劳动者,早上离开工作,以及家务落后于她的责任 - 清洁,扫描,烹饪,照顾床上祖母,让弟弟准备上学等等。她在没有抱怨的情况下做了一切。做完所有家务后,她准备上学。她没有适当的包,雨衣或拖鞋。她的学校很远,有小山丘到达那里。然而,当她到达学校时,她的脸上有笑容。在某个地方,她知道如果她想要更美好的生活,它只会通过教育发生,“Chaudhari说。

Chaudhari本人出生并在萨克尔的一个名为Patkul的村庄中提出。他和他的妹妹不得不到10公里到学校和回家。他回顾他的妹妹杰阿如何挣扎完成家务,然后到达学校。“就像Paywat的主角一样,有数百万个村女孩们受到家务,最终研究成为一个次要问题,”Chaudhari.Chaudhari的以前的项目包括赢得最佳短片(陪审团奖)的强制性地狱伙伴(2011) )在金砖电影节,新德里和Ghandaat(2010年)在国际文化交流中获得了第一款最佳短片奖。除了几个纪录片之外,他还担任电影福德和撒拉特的首席助理总监。

在这里观看印度快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