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片人Ali Abbas Zafar目前忙着拍摄“苏丹”,说有关电影情节的故事完全是“毫无无意和制造”。

Zafar还与Superstar Salman Khan拍摄的首都,甚至要求他的粉丝和众多愿望等到这个EID的屏幕。

“所有关于”苏丹“情节的故事都是完全毫无毫无毫无毫无贱人。等待EID,“董事在周二(四月二十六日)发布。

所有关于@sultanthemovie情节的故事都是完全毫无毫无毫无毫无糟糕的。等到EID请:)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4月26日

在德里之后,从周三(四月二十七日)开始,整个电影的整个电影将在Uttar Pradesh拍摄。

阅读更多

萨尔曼汗,卡特里娜·坎伊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中乘坐Marchharyana Marcharyana Mancorist Vij的楼层,要求从亚马逊平台拆除TANDAV的变化:ALI ABBAS ZAFARTANDAV主任ALI ABBAS ZAFAR:您更无所畏惧地在WebTandav预告片上工作:政治的危险舞蹈

由YASH RAJ电影生产的电影将在Muzaffarnagar的Morna地区和周围拍摄。

“苏丹”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和Randeep Hood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