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詹尼(Allison Janney)正在准备一个非常重要的颁奖季!

ET的Denny Directo在星期二于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举行的第29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颁奖晚会上与妈妈明星相遇,珍妮不仅穿着一件露肩的翡翠绿色礼服惊呆了,她还非常她很高兴以如此高的分数开始2018年的演出。“我对Tonya所经历的一切感到非常感谢,这是我最骄傲的时刻之一,”她在传记片中承认道,在本周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被提名为电影最佳女配角。这对珍妮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周末,但尽管她为金球奖感到兴奋,但她也有些紧张。

“我太激动了,以至于我,托尼亚被提名最佳喜剧片。这对我和写这部电影的朋友史蒂文[罗杰斯]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她说:“这真是令人兴奋的时刻。”

这位58岁的女演员也很期待见到她的朋友和前联合主演Octavia Spencer,她也参加了晚会,并将于周日出席。她透露说:“在[地球仪],我们希望能获得[帮助]团圆,只是一张我们可以与所有女孩在一起的照片。”尽管最近的颁奖季节使许多星光熠熠的演员感到荣幸-其中还包括艾玛·斯通(Emma Stone),中提琴·戴维斯(Viola Davis)和杰西卡·查斯顿(Jessica Chastain)。詹妮(Janneynot)指出,如果他们在任何特定的仪式上都坐在一起,那“将是一张疯狂的桌子。”金球奖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大群在2017年公开的许多性行为不端事件之后,所有妇女都支持在好莱坞迅速发展的反骚扰运动。许多女演员都将穿着黑色,这也支持新的《 Times's Up》运动,詹妮说,好莱坞的转变已经“令人难以置信”,这将成为其中的一员。

她解释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时刻,它将永远改变我们的文化。”“我认为#MeToo运动表明了性骚扰的普遍性,现在《 Times's Up》是行动的呼吁。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与所有将要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地球仪女士团结一致。我感到骄傲。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相关内容:

艾莉森·詹尼(Allison Janney)庆祝她的金球奖提名并见识真正的托尼亚·哈丁(独家)

Gal Gadot,Allison Janney等人将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获奖!

罗斯·麦克高恩(Rose McGowan)取消女演员的计划,在金球奖上穿黑色衣服抗议骚扰

艾莉森·詹尼(Allison Janney)为“我,托尼亚(I,Tonya)”获得奥斯卡(Oscar Buzz)少校:她如何转变(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