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Radhika APTE在疯狂地赢得了The The The The Tribeca奖项的国际叙事特色。Anurag Kashyap的指示电影疯狂地恒星Radhika Apte和Satyadeep Misra。

Anurag Kashyap通过发布来宣布他的推特宣布新闻:“radhika Apte在Tribeca赢得了戏剧性的竞争,从疯狂地击败所有特征女演员的选唱剧中争夺了20分钟的竞争。

Radhika Apte在Tribeca赢得了戏剧性的竞争,从疯狂地击败所有特征女演员的疯狂竞争中获得了20分钟的竞争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4月22日

在国际叙述功能中为最佳女主角的#Thefeca2016奖出去...... @radhika_apte疯狂地。 pic.twitter.com/im58hypvxd.

- 2016年4月21日的Tribeca(@Tribeca)

这部电影是六个故事的融合,六个董事来自世界各地(Anurag是其中之一),他讲述了关于爱的六个不同故事。董事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日本,英国和印度。这些短片看起来迈出了现代爱情的想法,一直捆绑在一起制作一个特征电影。

这是Radhika的裸体夹在线泄露的胶片并继续创造争议。

Radhika的墙上充满了赞美,因为她通过赢得这个奖项来向国家带来国际荣耀。

Arjun Kapoor,Vicky Kaushal,Hansal Mehta希望她的女演员大奖。

当一个演员带回家时,你必须爱它...... @ radhika_apte我们都是粉丝真正疯狂地深深... https://t.co/ol0tzaiikj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4月22日

恭喜@radhika_apte赢得The Tribeca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

- Vicky Kaushal(@ Vickykaushal09)2016年4月22日

很多祝贺@radhika_apte!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4月22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