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Kangana Ranaut的律师Rizwan Sidddiquee询问了警察向媒体向媒体提供“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但与Hrithik Roshan提起的探索有关的其他问题,他的律师建议她与他们的客户这样的当局共同运作。

Hrithik的律师告诉IANS,为了使真相出来,每个有人都应该与正在进行其工作和以下议定书的调查机构合作。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将自己投射到媒体中的受害者和与调查不合作,不会解决任何问题,他们表示,将其作为法律守法公民,Kangana应该与Hrithik这样的当局合作。

康娜的律师Sidifee说:“我的客户一直展示了与警察局一起运作的意愿。然而,她有一个合法的权利,了解她和她的妹妹被要求录制他们的陈述,而其他见证在最后约15个月内没有遗憾。一旦警方展示CO行动,我的客户会立即有义务。“

当Kangana在Hrithik暗示她在面试时暗示了她的“前任”时,问题开始了,她未能理解“为什么exes做愚蠢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