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推动其即将推出的电影“Baaghi”的演员Tiger Shroff将在电视节目“喜剧之夜生活”上表演武术。

老虎和他的联合星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在颜色频道的展示和痒痒的骨头上表现出色。

在展示的演员中,虎将在舞台上展示不同的“katas”。他还将展示学习武术所需的各种步骤。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学习任何武术的最重要规则是你应该能够控制你的呼吸。其次,你需要确保你的身体足以维持艺术形式,“在一份声明中说。

<a href="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dg7loygk9xkb6igwvv9lwem2ro7agr">印度快递</a>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