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ilmmaker Lloyd Baptista正在努力重拍Kamal Haasan和Sridevi Starrer“Sadma”,他表示,明年也将拍摄同样的好莱坞版本。

“是的,我将首先在印地语中拍摄”Sadma“再次拍摄,然后明年我会用英语拍摄它。我们同时锁定了薄膜,两种电影都有不同的明星演员,“Baptista告诉IANS。

“对于好莱坞版本,我们将有一个印度女演员和好莱坞演员。印度女演员将成为在好莱坞工作的人,但我现在无法赠送姓名。这是一个在国外工作的女演员之一,“他补充道。

“Sadma”,这是泰米尔电影“Moondram Pirai”的重拍,在头部伤害后一名年轻女性在童年中作用的角色。

Baptista还表示,他早些时候与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说过,但她忙于“ki&ka”。

“Mukesh Chabra目前正在帮助我们铸造,我与Kareena Kapoor Khan聊天,但她忙于'Ki&Ka'。获得合适的演员是非常困难的,谁可以对Kamal和Sridevi的角色进行正当性。我们正在与A-List演员进行谈判,以便再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