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说,她的父母Pawan和Reena Chopra一直认为她的所有兄弟姐妹,也没有任何歧视。

有兄弟史凡岗和萨拉师的菌布林迪将在电视节目“Mission Sapne”中看到,其中她将帮助13岁的Bhavna Suthalya获得更美好的未来。

“我和两个兄弟一起长大,但我的父母从未遭受任何歧视,并确保我得到最好的教育,”帕林迪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相信女孩和男孩应该被视为平等,我们需要努力消除仍然存在的所有洞察力。

“房子的男人应该站起来,并承担教育他们家人的每个女性的责任,从而带来了社会的重大变化,”她补充道。

Bhavna梦想成为IPS官员,以便在她的家庭带来稳定。她的父母Bhanu和Archana是目前挑战的,在当地火车中挑战和销售书籍和固定材料

为了帮助她的财务状况,帕林迪将在郊区商场销售书籍和静止,以赚取Bhavna和她的家人的日常工资。

由Sonali Benebre主持,“Mission Sapne”是关于在生活中挣扎但从未留下他们的精神来实现某些东西的成长人。该展会通过邀请这些人所做的每日工作的名人来帮助这些人。

在星期天播出亚丁山的这一集会上的颜色将被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