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Vidyut jamwal认为,杰特社区的人们一直在鼓励预订,应该比情绪更合理。

当被问及他对杰特社区激动造成的骚乱的看法时,“突击队”演员告诉记者,“我认为这不仅仅是情感,我们的杰特兄弟应该申请他们的思想。我们也可以被激怒......他们应该用他们的心和大脑。“

暴力继续在哈里亚纳邦的愤怒袭击砾石袭击安全人员试图清除道路封锁和火炬政府车辆,即使在九天旧的垃圾配额搅拌下的死亡人数达到16次。

vidyut将在“突击队2”中看到,动作电影“突击队”续集。'突击队2'更大,更好:Vidyut Jamwal.

演员说他对这个项目感到兴奋,因为第一部电影给了他自我职业生涯开始以来他竞争的认可。

“每个演员都希望做一部电影,他可以得到认可......我很高兴人们认识我的”突击队“。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无论你走到哪里,人们都会受到你的作品的启发。事实上,我遇到了几个男孩在观看'突击队'后进入军队,“他说。

这是“突击队2”那个vidyut放开超级萨尔曼·萨拉尔斯·斯塔尔“Prem Ratan Dhan Payo”,但他并不后悔他的决定。

“我不后悔没有'preal rutan dhan payo',但我想和萨尔曼汗一起工作。我会做这部电影,我没有准备'突击队2'。“

他大多是在行动电影中看到的,但Vidyut说他想涉及所有类型。

“我想从浪漫到漫画中做各种各样的角色。我刚刚完成了Tigmanshu Dhulia的'Yaara',这是一个浪漫的戏剧。我会尝试所有的类型,但如果它是行动,那么我会做得更好,“这位35岁的演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