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演员Karan Singh Grover,谁是在正式挖掘他的第二妻子詹妮弗林德的消息中,是在果阿和传闻女友Bipasha Basu和他们的朋友的团伙。

作为讨厌的故事3演员今天转了34岁,他决定用他在海滩城的亲密朋友庆祝他的生日。经常有这对传闻夫妇在以前的访问期间从果阿发布了照片。

Karan和Bipasha在恐怖电影中被看到了,从那时起,互相约会的谣言。Duo在屏幕上分享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化学,我们还在Instagram图片中看到。他们的朋友Deanne Panday在他们的最新旅行中共享图片。(读:我深表震惊和震惊地了解我的Porce Demee在社交媒体上:Jennifer Winget)

与此同时,卡伦的Porce谣言一直在社交网站上进行安静。Karan和Jennifer于2012年4月结婚。这是卡兰的第二次婚姻。Duo于2014年分开,去年提交了Porce。(还阅读:Karan Singh Grover和Jennifer Winget正式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