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rachi Desai说,报告说,她没有与她的“摇滚2”共同明星Shraddha Kapoor完全“荒谬”。

虽然Prachi也出演了击中音乐戏剧的第一部分,但“ek恶棍”女演员是合奏的新增功能。

“这些报告完全荒谬。我们都分享了一个伟大的融洽关系,并一直很好地得到了。当她听到这个问题时,我相信她会嘲笑这个问题,“PRACHI告诉PTI。

有报道称,27岁的女演员对续集的Shraddha拍摄并不是太舒服。

“当人们无所事事的时候,我假设当他们用完了想法时,他们就开始了这些谣言。但他们根本不影响我。我们都度过了愉快的射击,是朋友。当然,我们不会因为计划而经常见面,但债券仍然完好无损。“

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电影明星Farhan Akhtar,Arjun Clampal和Purab Kohli从第一部分中的作用中的作用。

Prachi在2008年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摇滚”,感觉是续集的一部分是一种特殊的经验。

“当我19岁的时候,我在'摇滚'摇滚。回到该系列,见到每个人都非常特别。多年来,我们在电影中的所有人都被演变为演员和唯一的。我们之间有这种奇怪的粘合,“”曾几何时在孟买“女演员。

她说这部电影将达到特许经营粉丝的期望。

“这不是传统的续集,它是你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这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情节,我相信粉丝不会失望。“

Prachi将在5月13日发布的“Azhar”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