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来一个奴隶”明星Chiwetel Ejiofor认为好莱坞仍然是因为他们的性行为而仍然边缘人。

在2016年学院奖项提名之后,该行业被指控缺乏普及,而没有非洲裔美国演员或董事连续第二年提名,但演员“认为某人成功更加困难如果他们是同性恋,那么如果他们是黑色的。

“我希望这种变化(但是)我认为这可能更难成为同性恋,”他说。

“我认为性欲仍然以漂亮的方式被边缘化。我认为这很艰难。我认为自己的心灵,因为一个人自己的自我和心理健康感,我觉得这是“不要问,不要告诉”的可怕的事情......因为它产生了一种羞耻感,因此你知道的“少于”的感觉?我讨厌那个。我讨厌任何人。“

但是,ejiofor,38岁地争辩说,同时,一个人的性行为不是别人的生意,如果辛勤人想要,他们应该能够宣布他们的偏好,而毫无畏惧它以任何方式影响他们生活的机会。

“如果我没有机会和我所拥有的财富,当然我会对此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视角,但我不能完全不诚实地对我生命中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小的一点对我来说更差别,“他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