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迎接挑战!周四,《第二幕》明星穿着五颜六色的绑腿和浅蓝色运动文胸展示了令人羡慕的腹肌。“第4天&感觉.....一点点好:)谁陪着我?”她为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加上字幕。当洛佩兹在她的帖子中戏弄时,她和男友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正处于为期10天的挑战中,他们不消耗任何糖或碳水化合物。而且,从这张新照片来看,一切正常!

就在两天前,洛佩兹(Lopez)和她的前棒球职业摔跤手在Instagram上跳来挑战他们的一些朋友,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在没有含糖零食的情况下走10天。“所以,我们刚从健身房走进去,就在我们中间“十天挑战赛越来越寂寞,我们想挑战,所以让我们挑战一些人。”她宣布。“所以,没有糖,没有碳水化合物,十天。我要挑战利亚·雷米尼(Leah Remini),我要挑战Elaine Goldsmith-Thomas,我要挑战Hoda [Kotb]。da田!接下来,罗德里格斯挑战了商人加里·韦纳彻克,迈克尔·斯特拉汉和他的商业伙伴马克·马斯特罗夫。不久之后,两人得到了回应!

“我很兴奋,我想这样做,如果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我想你是,”科特布在Twitter的剪辑中对萨凡纳·格斯里,克雷格·梅尔文,卡森·戴利和艾尔·罗克说:“我们“不过不久之后,当其他Twitter用户提醒他时,戴利退出了,如果他现在接受挑战,那就必须在周日的超级碗比赛中必须不含糖和碳水化合物!”“哦!好点!我出来了,”他回应道。

在下面获取更多重大新闻。相关内容:

吉娜·罗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对“反黑人”的批评情绪激动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焦虑”国歌让她的音乐卷土重来

罗马演员豪尔赫·安东尼奥·格雷罗可能因签证问题而错过奥斯卡奖

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与歌迷欢笑致辞,说他看起来像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男朋友-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