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nushka Sharma不留下没有石头,在她在苏丹苏丹的角色对面的苏丹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角色留下了准备,并为这部电影难以准备。

苏丹基于摔跤手的生命,将在涉及抓住和将她的对手扔在摔跤戒指中的作战中,将其领先的女士。

此视频已在图片后一天发布。

读:Anushka Sharma的第一个从Salman Khan Starrer Sultan透露出来的

anushka已经开始拍摄电影,正在通过激烈的培训课程,并为她的角色学习不同的摔跤技术。

在一个视频中,由yash raj电影发布,可以看到一个运动化具体化的anushka参与严重的体力竞争,申请擒抱持有,关节锁并从肩膀上扭曲她的竞争对手的肩膀。

手表Anushka Sharma在摔跤戒指中抛出她的对手:

早些时候,该电影领先的男子萨尔曼汗也被看到涉及与国际动作总监拉尔纳尔斯托瓦尔举行的摔跤和混合武术培训相似。

即使在第一次海报发布之前,这部电影也在行业中创造了大量的嗡嗡声,并且在宣布其女性领先地区,在粉丝中创造了更多的兴奋。在他的yash raj电影横幅下由aditya chopra制作,苏丹被派装到2016年的EID上击中了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