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舞者转向主任Ahmed Khan,他制作了“湖泊 - 禁区”,“傻瓜最终”和“Paathshaala”,说他希望他的一个儿子加入印度军队并为国家服务。

“如果我为我的国家做某事,我想要一个我的儿子加入军队或成为一名警察,为我们的国家服务。我总是有一个梦想,我家的一位成员服务于该国。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希望加入,而是我的愿望,“他说。

“我是非常爱国的......在未来,我肯定会在没有加入政治的情况下做某事,无论我在我的领域都能做什么。”他说。

艾哈迈德,曾在谢赫卡伯尔的儿童艺术家曾担任过“先生”印度“印度的国歌说,印度总是激励他。

“每当我听到我们的国家国歌演奏时,我总是得到鹅磕磕碰碰。我站在很多骄傲。我想制作一个像'Mile Sur Mera Tumhara'或'Vande Mataram'一样的视频,以便我的孩子可以为我感到骄傲。这将是一种感觉,就像我争夺战争并像士兵一样参与,“Khan说。

Khan最近在歌曲“SOCH Na Sake”和“Airlift Dil Cheez Tujhe Dedi”中编排了Akshay Kumar。

Khan也将指导由FiOZ Nadiadwala制作的多斯塔尔。他还签署了像Sanjay Gupta的“Kabil”主演Hrithik Roshan的电影,并作为编舞的“Rabtaa”。